资讯详情
南安后田站零基础会计证培训+出纳实操做账
来源:理臣南安2020-03-10
首页 > 理臣资讯 > 校区资讯 >
  南安后田站有要学会计的伙伴们,可以了解一下理臣教育南安分校,理臣教育全国连锁知名品牌,下面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理臣南安分校会计培训部分课程吧。

  南安后田站会计培训班课程介绍:
  理臣教育欢迎南安后田站范围内的学员参加我们的会计培训课程。组团报名更优惠哟,第二位半价。此活动长期有效,只针对南安后田站范围内学员有效,校区地址:泉州市南安市溪美成功大厦荣华阁15楼
  (一)学员熟练掌握企业所涉税种,做好税务筹划。
  (二)学员熟练掌握金蝶软件各个模块,加强财务电算化管控。
  (三)熟练掌握三个报表以及各种财务报告定义、结构与编制方法。
  (四)对相关的财务实操性技能进行系统的训练,提升专业实践技能。
  南安后田站会计职称考试老师特点:
  理论功底扎实,知识点讲述透彻,深受广大学员好评深谙命题规律与趋势,善于站在有利于考生理解和掌握的角度总结分析,对做题方法具有独到的研究。
  有10年的实务和7年的教学经验,授课幽默大方,重点突出,直击考点,善于总结,深受学员好评!
  南安后田站推荐新闻:
  南安丰州后田大坑自然村养猪场扎堆,南安丰州镇后田村大坑自然村里有10多家养猪场,猪粪水等污水未经处理随便排放,流入村里的水沟后汇入后田沟,而后田沟的入江口就在晋江金鸡拦河闸的上游约几百米处,正处于中心市区饮用水的取水口上游。同时,养猪户把死猪装入编织袋,随意丢弃路边,恶臭阵阵。近日,记者来到大坑自然村一探究竟。

  南安后田站学员评价:
  今天来理臣试听一节课感觉不错,老师上课通俗易懂,口齿清晰,还听说考证通过率达7成,所以当天就决定报名学习。
  我是一名会计小白,现在在理臣学了初级,罗老师是一个资历很深的老师讲课方式也很容易让人接受老师很认真负责,每次有不会的题,老师都会很耐心的解答,希望我可以顺利通过初级考试,为了自己的梦想,加油。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